活得更健康

「活得更健康」是現代人非常關注的一件事情。那麼為什麼「活得更健康」會如此的受到重視呢?那是因為「活得更健康」會使人成長得更好,也會使人活得更好,還會使人更長壽,以至於會使人的生命發揮更大的功能。就是因為「活得更健康」對人的確是有好處的,所以許多人才會去做健康檢查,也會去調整日常的生活飲食,還會花功夫去操練身體。

然而,一個人要「活得更健康」,除了要關注身體的需要之外,也要關注靈命的需要。由於靈命不但會影響人心靈和身體的健康,而且也會影響人領受神的祝福,所以我們更需要注重靈命的健康。就如提摩太前書4:8所說的:「操練身體,益處還少;惟獨敬虔,凡事都有益處,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。」

然而,個人靈命的健康,與教會的健康是密不可分的。不但個人靈命的健康會影響教會的健康,而且教會的健康也會影響個人靈命的健康。所以當教會變得更健康時,不但可以幫助人的靈命變得更健康,而且也可以使人活得更健康。因此,建立一個更健康的教會,使人「活得更健康」也是我們努力的一個目標。

如果您也想要「活得更健康」,想要與我們一同建立一個更健康的教會的話,非常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教會。

作者: 陳厚博牧師

Categories: 牧者心聲
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
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